blingkarry

我亲爱的易爱人

我的太阳易少年:

易烊千玺
愿你永世安好

安静的少年,清澈明朗,温润如玉
千玺,有想过好好为你写一篇文章,可每次发现,无论多么美好的词汇也描述不出你的梨涡浅笑现于嘴角,描述不出你的眉间浩然之气姿容俊逸。
我承认,我是因为凯源进来的,却是为了千玺留下来的。
那时,洋葱少年映入眼帘,除了感动还是感动,那时,知道了TF这个美好的词汇,知道了世界上有王源这般美好的少年,有王俊凯这样温暖的存在,于是,我开始接触TF,认识TF,开始变成了四叶草,而那时千玺是个不惹眼的存在,偶然一次,看见一张照片,一只很瘦的手,却有着遍布的青筋,甚至有伤疤,后来,知道了这只手的主人,易烊千玺。开始去了解他,五岁出道,文成舞就,莫有不能。知道他是弟控,认识了楠楠。快本上,帅到爆表的中枪舞更是让我迷上了这个默默努力的男孩。
千玺是个暖男。
千玺喜欢吃抄手,棒棒糖。
千玺喜欢权志龙。
千玺收过最粉丝送贵重的礼物是一个GD戒指。
千玺也说过喜欢邓紫棋的唱功很好。
王源第一次看见千玺喊了一声“中分哥”
千玺生日11.28
千玺喜欢橙色红色
千玺会露额头,依旧很帅。
千玺在少年go游戏环节一直被电还会撒娇
千玺微博自拍和楠楠最多。
除了楠楠唯一一个就是二文。
千玺第一条微博撒娇自己被咬了。
千玺的标志是梨涡浅笑。
千玺的英文名是Jackson
千玺的籍贯是湖南
千玺的现居地是北京
2009年千玺参演过《北平战与和》
2010年拍摄好丽友广告让座篇
2010年参演电视剧铁梨花,饰演少年张吉安,于第二集三十一分四十七秒出场。
2011年参演电视剧《超级装备小子》饰演祥仔
2013年6月,参演中国好声音学员张郝宣的MV《爸爸》
2013年1月参演篮球巨星沃恩•韦弗加盟客串的微电影《追上去》
2013年5月参演微电影《蜗牛》


姐姐知道的就这么多了,有些一时也想不起。
易烊千玺,我会陪你走下去。
你是我十几岁王。

愿现世安稳,岁月静好

我爱的少年眉间岁月浅笑安然


评论

热度(2)